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際博物館協會城市博物館委員會與本校共同主辦為期三天的國際城博工作坊已於4月30日在北師美術館圓滿落幕

國際博物館協會城市博物館委員會與本校共同主辦的國際城博工作坊已於4月28-30日在北師美術館舉行完畢,共吸引30多位各國代表參與,本校校長特別出席致詞,歡迎國際友人來台。  工作坊為本校團隊參與的4年期全球城博大調查的期中活動,共有國際博協韓籍副會長張仁卿、城博委員會主席Glenn Perkins與多位理事與會。我國非正式會員國,能有多位重量級代表出席,更顯彌足珍貴,也顯示本校在博物館研究的巨大能量。

 

國際博物館協會城市博物館委員會與本校共同主辦的國際城博工作坊已於4月28-30日在北師美術館舉行完畢,共吸引30多位各國代表參與,本校校長特別出席致詞,歡迎國際友人來台。

工作坊為本校團隊參與的4年期全球城博大調查的期中活動,共有國際博協韓籍副會長張仁卿、城博委員會主席Glenn Perkins與多位理事與會。我國非正式會員國,能有多位重量級代表出席,更顯彌足珍貴,也顯示本校在博物館研究的巨大能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