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再傳捷報!在本校若竹菁英學苑獎助培訓之中,藝設系同學再度榮獲教育部頒發「設計戰國策」的傑出國際競賽獎勵。

       在本校若竹菁英學苑獎助培訓之中,藝設系同學再度榮獲教育部頒發「設計戰國策」的傑出國際競賽獎勵。藝設系在今(2022)年的獲獎同學共有9位,分別為張妍、孫郁絜、薛凱潔、陳昱廷、常勛宇、林仲威、邱士軒、陳湘沄、徐卉盈,並獲得教育部頒發15萬元的獎金(如圖1所示)。

       其中,2022年德國紅點概念設計獎已於日前揭曉,藝設系同學並以作品「IVT-Intelligent Vision Test」獲得最佳設計獎(Best of the Best)(如圖2所示)。而德國紅點今年的全球參賽作品共3,600件,其中288件作品為Winner,並僅有38件作品為最佳設計獎(Best of the Best),藝設系同學能獲此殊榮,再次展現國北教大創新設計的優異表現。

競賽名稱:2022教育部設計戰國策。

得獎名稱:產品設計類-國際競賽獎勵15萬元。

指導老師:李鍇朮。

作品名稱:IVT-Intelligent Vision Test (2022 德國紅點概念設計獎/Best of the Best)、FISHER (2021 德國iF設計新秀獎/Winner)。

相關網址: https://www.moe-idc.org/News?category=HotNews

得獎者合影

圖1:李鍇朮老師、張妍同學、邱士軒同學代表出席領獎

IVT2作品

圖2: IVT-Intelligent Vision Test (2022 德國紅點概念設計獎/Best of the Best)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
 
施欣妤 助教
電話:02-27321104#63401
電子信箱:ace@tea.ntue.edu.tw
住址:106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34號藝術館3F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