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恭喜本校推薦團隊獲選「111學年度大專校院創業實戰模擬學習平臺」優選團隊。


恭喜本校推薦共5組團隊獲選「111學年度大專校院創業實戰模擬學習平臺」優選團隊。

教育部自 101 年起實施「大專校院創新創業扎根計畫」(自109年更名為「大專校院推動創新創業教育計畫」),引導大專校院提升創新創業課程品質,培育具創業家精神之人才。

為進一步強化創新創業課程效益,遂於105年起推動「創業實戰模擬學習平臺」,鼓勵大專校院創新創業課程衍生的學生團隊投以構想提案,透過平臺「教練團」與學校輔導單位的引導,體驗虛擬的群眾募資歷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的意義與價值。

 

實戰模擬平台獲獎海報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研發處產學合作與職涯發展組 魏子函 
電話:(02)6639-6688   #82210
地址:106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 
電子郵件:addresswin@mail.ntue.edu.tw

瀏覽數: